許綺芬

我告訴妳

當一次傻瓜

就夠了






不要每次

都當傻瓜

知不知道?!






要會愛自己

要學會愛自己

不要那麼笨






把別人跟妳說的

都要謹記在心

學到一次教訓

就該學乖了






是沒有聽懂阿

妳自己常常說

超優秀的阿

就真的要讓

自己超優秀的

聽到沒?!







許綺芬

痛過一次  就夠了

要振作   悲情派

真的不是很適合妳

像HAN說的一樣







妳還是回去

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那快樂活潑的世界

才是最適合妳的






許綺芬 

聽到沒   不准再當傻瓜了

聽到沒   學聰明一點

聽到沒   要會看人

不要再傻傻的

人家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妳這笨腦袋  是知還不知?!

妳這次的教訓  應該夠重了八

不要再來第二次

妳沒那麼厲害 禁不起的






喝酒的是笨蛋

明明就不會喝

還找妞妞喝酒

我真的是笨蛋

像郁彣姐姐說的

我身體壞了

誰照顧我阿

是不是

不要再當白痴了






妞妞常常說

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妳認為值得的人

才去付出 不要傻傻的

我現在都懂了






許綺芬要當天才

許綺芬不要當笨蛋

從現在開始

許綺芬 是超級天才















許綺芬       不要再當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