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傻眼了

我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了

是這樣嗎

妳說是這樣嗎

我不懂了





我覺得不需要

我說真的不需要

這樣做  妳難堪 我也難堪

何必呢






我不會刻意去找

是因為我覺得

妳不會騙人  我很相信妳

但是 ,,, 我剛剛看到了






令我震驚

我整個SHOCK了

我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







我要說

妳真的好差勁

我好討厭這樣的人

我很受不了

何必呢 不需要 

我不是妳想的那種人

如果妳不相信

我也沒辦法了

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所以 ,,, 不需要這樣

我整個對妳很失望









這種感覺   好像針在扎

有很痛的感覺

這種感覺   他媽的差勁

 ( OH  我罵髒話了 )

真是不好意思

沒辦法 氣難消

整個有被騙的感覺

虧我這麼相信妳

妳把我對妳的信任當作屁

是不是







天阿

不要問我再說誰

懂的人就會懂

不懂的人永遠不懂

就別問了







我現在只想說

" 友誼  算什麼 "

能當飯吃嗎?!

相處的時間再長

再怎麼了解彼此

我也沒辦法接受現在的妳

現在的妳 是個好差勁的人

妳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所認識的妳 是不會這樣的

我對妳 徹底的失望了














算了 ,,,  說什麼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