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 想了很多

但是 ,,, 理不出頭緒

不過 ,,, 沒關西

總有一天

我總有一天會想通的

不急在這時候

我希望我們都能想開

安於現狀   平淡的過






對自己好一點

時間會讓一切都過去

雖然 ,,, 我不是很愛這句話

或許 ,,, 這句話有它的道理

我想應該就只能等待

或許很煎熬  或許很辛苦

或許我根本就等不到

但是 , ,,  我有毅力  我可以等

因為 ,,, 我不是笨蛋了






我要擺脫愛哭鬼

我要變成愛笑鬼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每天都要笑口常開

但是 ,,, 不要笑的像傻瓜

這樣看起來很笨






N先生說: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聽起來超有感覺的。

是阿,我是道地的傻瓜。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委屈點先叫N先生)

不過 ,, 我要變天才了。















噢  ,,, 期待我變天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