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擔心的

我的小MM

都沒有來

我有快瘋掉的感覺

整個就擔心









上次的54天

就差點把我搞瘋了

這次已經三個月了

拜託你

快點來好嗎?!

雖然 ,, 你來我都會很痛

都會痛到不能走路

都會痛到快死掉

但是 ,,, 你不來 我很擔心

擔心自己

是不是身體哪裡

出了問題?!

親愛的 ,,, 求你了 快來









我有去看過醫生

醫生都會問我說:

                        妹妹最近有壓力嗎?!

我就會回醫生說:

                        我每天都很快樂

                          哪來的壓力   我不懂

醫生就會說:

                   妳的壓力可能來自於淺意識

                   妳可能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

                  所以是 ,,, 無形的壓力

                  自己要學會放鬆


我就都會說:摁 ,,, 我知道了

                        謝謝醫生  







或許 ,,, 我真的習慣於壓抑

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真的快樂嘛?!

我不知道  

或許我不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樣

每天笑口常開 嘻嘻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

表面上快樂 那私底下呢?!















我前幾天阿

就想說來做一下

" 智力測驗 "

結果 ,,, 太令我意外了

因為 ,,, 他沒說有限時間

我就慢慢做慢慢來又不急

結果 ,,, 他突然顯示  時間到了

他給我一段話

我整個嚇到了

【 因為沒有在時間內完成測驗,所以妳的智力為" "】

我真的是傻眼  哭笑不得

原來 ,,, 我的智商是零

頓時了解 難怪大家都罵我笨

花哈哈哈哈












摁 ,,,, 超優秀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