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衰爆了

我好像被衰神附身了

我好慘     慘翻了





不是騎車被燙到

不是泡麵被燙到

一氣之下就不吃了

腳踝莫名的瘀青

頭莫名其妙的痛了

喉嚨也是這樣痛

我到底怎麼了




一個人在台南

好寂寞好孤單

整個好孤獨的感覺

任何事都跟我做對

我招誰惹誰了





連想要夜唱

都因為邱小姐

未滿18歲不能唱

去個海安路喝茶

也喝不安穩

再來的麥當當

也被劉佳瑋氣死






這一切的一次

都發生在8月7號

這可憐的情人節

那天還給我下大雨

不過我收到某人的禮物

我整個感動到了

下大雨 某人超有心

好啦 我真的感動了

我都哭了 是不是









我衰神附身  慘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