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

生化真的很無趣

好無聊

老師一直講





我跟邱毓婷

在下面很白痴

我們兩個笑不停

我只覺得很好笑





我們兩個

無聊到發慌

只好玩起人名賓果

我輸了好多次

口去,我下次會贏回來。





老師的臉

長的像馬桶

老師又一直講

害我的膀胱

快爆炸了





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就覺得身體怪怪的

也不知道哪出了問題

不過 ,,,  回台南了

身體會出問題是正常的阿

日夜總是顛倒

身體怎麼好的起來






吼,剛剛超白癡的耶。

我們都說好了

要出門去逛夜市了

也都騎出門了 又給我說不要了

口去,真是不道德。

害我沒形象 在大街上

罵邱毓婷    真是氣死我了

我給HAN載   HAN說:別吵架。

整個就是很白痴






我期待我期待

我們明天要去夜唱了

專屬於我們的夜唱

女人們的聚會

男賓止步嘿 !!!









別問我情人節

到底要怎麼過

因為 ,,, 我下午要跟生化過

晚上 ,,, 另有行程

所以 ,,, 別再約我了

花哈哈哈

有人說:我是紅牌花。

我覺得超白癡的耶。










噢 ,,, 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