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二人組

我整個被陳筱勤

徹底的打敗了






拜託   

我們是要走錯多少次阿

整個很誇張耶

妳比我還慘

連中華國際會館都不會走

第一分局也不會走

連去我家,妳都會搞錯。

連要回自己家,也騎過頭。

整個就是很誇張。

我想我厲害多了。






還罵我

對焦技巧爛

我哪有辦法阿

我看到都快脫窗了

就是對不到阿。

我也超想對到的

不過 ,,, 最後還是對到了

是不是






早上 ,,, 去學校

跟謝伯潛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問我說:

                暑假忙什麼?!

我回說:

           我已經衰了一個月了
     
           我的腳還有莫名淤青

老師:

      大笑我。

      還說小心點阿。


老師又問說:

             過的怎麼樣?!

我回說:

         不怎麼樣,遇到女魔頭。

          有很倒楣的感覺。


老師問說:
   
               哪科系的啊?!是誰啊?!

我很乖的回了


老師接著就說:

                都升四年級了

                要認真一點

                要更努力要乖一點


我就說:

       摁摁摁,我都知道。


謝伯潛老師阿。

我要跟你說   你說的話

我都有在聽啦。

我很乖的。




我今天去學校

我有戴眼鏡進去

裡面的老師們

以為我是新生

我整個超開心的

原來 ,,, 我還是很年輕的。

花哈哈哈,開心翻了。







陳筱勤騎車

超級有夠可怕

我的天阿。

陳小姐,很好心的

要載我去坐火車

但是 ,,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在以龜速前進

一段不是很遠的路

陳小姐騎了,10幾分鐘

眼看著,我的火車快飛了。

只好換我騎   這段到火車站的路

我只騎了5分多鐘耶

終於知道為什麼陳小姐跟我說

她要騎30分鐘才會到了

因為 ,,, 龜速  。








整個就是很驚險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