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像宅女。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來點有趣的  甩掉無趣

我已經很衰了

來點快樂開心的






親愛的說:

        他都沒有夜生活了

我跟他說:

     等我回台南,一起創造夜生活。

過一陣子,會回去的。

親愛的,等我嘿。

我們一起勇闖台南夜生活。

OKOKOK,別忘記了。

我今天跟你說的話唷。







親愛的   親愛的

你讓我期待落空

我本想以為可以

我真的有看好你們

結果 ,,, 你卻說

我跟SAKU就可以了

其實 ,,, 期待落空   真的就還好

但是 ,,, 跟SAKU    讓我難過了

我不要,他是瘋子。

我是正常人

親愛的,你知道的

正常人跟瘋子

是不會有結果的。

花哈哈哈,是不是。






今天聽了好多

今天知道好多

整個就很帥氣




希望失戀的某人

趕快恢復元氣  別再給我嘆氣

聽了,很不舒服。

某人,你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個很幽默的人

嘆氣,不適合你。

來點開心    加點快樂

調劑一下     你的生活     

是個不錯的選擇   :)








我突然發現

我離天才境界好遠

有件事     想破頭

也得不到答案

不過 ,,, 我會努力。







用另一個角度看世界

或許 ,,,, 感覺會不一樣

希望 ,,,  我可以充滿勇氣

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我會努力得到我想要的

這才是我     不管有多困難

花花花,要當天才。












噢,真的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