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

是有沒有這麼可怕

是有沒有這麼遜

可是 ,,, 我真的很害怕。

火頁








我很想去考駕照阿。

可是 ,,, 我就是很ㄘㄨㄚˋ

就不知道在怕什麼

朋友都說快去考

還有很麻吉的說:
  
           我陪妳去,不用怕拉。

OH     超感動的耶。








有人說:

    我沒看就去考試了。

    還不是100分。

    路考,也是過了。



有人說:

      我不太會騎機車

      還不是過了,妳是在怕什麼。

      趕快去考啦。



有人說:

     拜託,很遜耶妳。

     這麼會騎車,是在怕什麼。

     再不去考,就押著妳去考。



有人說:

     不用緊張,大家都會緊張阿。

     沒關西,去考考看。

     記得上網做做題目,熟練一下。

     路考,基本上,7秒比較有問題。

     多練習一下,妳OK的。







有好多人跟我說

有好多為我加油

有好多人要陪我去考

但是,我就是會怕嘛。

這是心理障礙。

我要想辦法克服。

不然,我的機車駕照。

可能,就拿不到了。







我整個超怕筆試

路考,其實還好。

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我真的很遜。

害怕到不敢去考試。






不過,我會在開學前。

一定會考到駕照。

不,是該說不管怎樣

都要有駕照,這是基本的。

OH ,,,  再給我一點時間

不要逼我,我會去考的。

我是說真的。










噢,老天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