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問我

好不好

我可以很直接的說

我不好很不好





所以,可以放過我嘛

我真的很不想提

我整個人好累

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





我的情緒變化

很明顯是不是

別再猜了 各位

我就是心情不好

感覺整個DOWN





我不想裝堅強

這樣好累好煩

因為,我就是不好。

不好就是不好





我覺得努力

被踐踏了  不被肯定

所以,我很不好。

很有一頭熱的感覺。

這種感覺,差爆了。






強顏歡笑  我做不到

我不是那種人

我很直   超直接

開心就是開心

難過就是難過

不爽就是不爽

情緒很直接





突然覺得

都你說就好了

我好像笨蛋

傻傻的聽  傻傻的做

但是,對方卻不領情。

我不是傻瓜耶。









我是有溫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