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認真想過

如果當初沒選擇五專

我選擇了讀高中      

我現在會在哪裡 

又會變成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耶。





一開始有後悔過

為什麼要讀五專

為什麼要跟大家分開

為什麼要跟大家走不一樣的路

就覺得後悔了





但是,再華醫三年了

回頭想想卻不覺得後悔

反而覺得好開心

就是因為來到華醫

才會認識了大家

這就是緣分,是不是。




喜怒哀樂

再華醫我都感受到了

我覺得很快樂




有跟大家在一起很快樂

有跟大家合不來很難過

有跟大家吵架很生氣

有跟大家一起瘋狂很高興





如果沒有來到華醫

我怎麼會認識班上的同學

又怎麼會認識那麼多學長姐

特別特別要說妳 

認識妳我很開心 郁彣姐姐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或許之中經歷了好多

開心的也好

難過的也好

吵架的也好

最後總是會有 " HAPPY ENDING  "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像我跟陳大勤

再怎麼吵  吵再怎麼兇

最後也是會合好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跟親愛的

再怎麼鬥嘴   再白痴

最後也是快樂結束。



我跟邱小姐

吵到天翻地覆 房間都快拆了

我們還是非常好



我跟劉佳瑋

也是一直鬥嘴

但是,我要說他真的有體貼到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跟雷凱莉寶貝     

我們國三畢業前的那次冷戰

讓我們到了專一才有說話    

這中間隔了好久   

我們現在情同姊妹      

我好愛妳      超愛妳





像我跟杜小妞

每次都吵翻天

因為,我超級白痴。

妳都會很想打我

但是,我們只要不開心彼此。

一定會當面說清楚

話說的多難聽,都無所謂。

只要講清楚,就雨過天晴。

因為,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其實有好多人都是這樣

吵歸吵 感情還是一樣好

我覺得這真的是緣分

能夠認識就是有緣     






我剛剛跟郁彣姐姐

聊了那麼一下

我聽懂妳說的意思了

我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就是像空氣 默默的關心

默默的圍繞著在她身旁

這是現在我該做的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她。

因為,我真的把她當好朋友。

我不想放棄的好朋友

我真的不想成為她的壓力

我也知道要給她喘息的空間

不要把她逼太緊了。

真的是需要時間 冷靜想一想

給她思考的空間    好好的思考一下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期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會有      妳當然也會有

不過,我真的希望妳開心妳快樂

不希望妳難過不希望妳不開心

我希望我身旁的每個人亦似如此






我不再後悔來到華醫

如果,我今天不再華醫

去哪找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去哪找這麼多愛我的人

去哪找這麼多我想珍惜的人

我真的很愛我身旁的每個人






該這麼說    

我從不後悔去到哪個地方    

國小 有好多的好朋友    

我們到現在 還是這麼麻吉  
 
國中    更不用說了   

有從小到大一起的好朋友  

有國中才剛認識    感情卻超級深厚  

五專    整個就是我好愛     

認識了更多我很珍惜的人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大家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每段友誼

我們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不後悔我好開心這是緣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