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很開心的要出門了

最近比較不宅了

花哈哈:)







終於完成ㄘㄨㄚˋ冰行了

有整個吃到冰   很幸福的感覺

我跟凱莉還睡過頭 遲到了

想說那兩個男生    會不會笨笨的等

結果 ,,, 我們一路狂飆

到了之後發現 那兩個男生捏。





李先生打來了:我問說你們在哪裡。

李先生說:我才想問說,你們在哪裡?!

花哈哈,我們真是很好笑。

最後 ,,, 終於到齊了       

天南西北開心的聊著

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少一個就覺得怪怪的

吃完冰了 分開走了            





其實 ,,, 我們要去烤肉

是很突然的,就是這麼隨興。

這樣生活才會快樂阿。

就一切都隨緣一切都隨興。

聚在一起的感覺,超級棒。






我跟凱莉去洗照片 

兩個男生去採買烤肉用品

我們洗照片速度很快

就去超市找男生   一起採買

然後 ,,, 就到了烤肉集合地點

一開始整個超尷尬的    

因為 ,,, 都不認識     完全不認識

只有我們兩個女生     尷尬了






最後 ,,,, 終於有認識的人來了

再來 ,,,  就越來越多人來

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

不過 ,,, 尷尬指數沒那麼高了




小雄,我超久沒看到你了

看到你,我整個就很開心。

我要說 小雄   你長高了



姣吟,我也超久沒看到妳

之前都說要約出來 都沒機會

藉由這次的烤肉 我們總算是見面了

是不是 我的好姐妹



庭揚,我這麼久沒看到你

你還是這麼活潑 超可愛的耶

我今天從你那邊學了好多

超級好笑的名詞 你知道的



啟銘,這麼久沒見   

你還是這麼體貼+好笑

OH    電話都忘了拿+給   很可惜



其實 ,,, 還有好多好多人

只是就都是以前二班的人

所以 ,,, 有的真的很不熟

但是 ,,, 今天好奇妙的組合

讓很多不是很熟的人   都聚在一起




溫玉美老師    很久沒看到妳了

今天看到妳 整個很開心

託詹同學的福     我看到妳了

我跟詹同學     說過的話 

用我的十根可愛手指頭   都數的出來耶

不過 ,,,,  詹同學一點都沒變 

只有長高了     還是一樣安靜




烤肉大王,我快被你笑死了

你整個很白痴耶。

超好使喚的耶 辛苦了

大家都欺負你 只有我沒有喔。




放鞭炮時,炮王李冠宗先生

我快被你笑死了

阿不是號稱炮王,放炮還跑第一個

我們女生被嚇的一直叫

我說同學們,要放鞭炮請通知一下

不然我們全部都會嚇死的





再來 ,,, 想說去國小放鞭炮好了

因為 ,,,, 國小比較刺激場地也比較大

國小真的好可怕 有好多青蛙纇的東西

我們還很瘋狂 走操場   超暗的





放沖天炮時,我嚇死了

放到第三次時,我們以為燒起來了

炮王跟某同學+我,就跑過去了

結果 ,,, 沖天炮突然射出來     

我嚇死了,跑超快的耶。

庭揚說:綺芬,妳剛剛的速度都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那我該說什麼,人的潛能無限阿。

拜託,不跑的是笨蛋。    

整個超危險的,不跑就是傻瓜了。





最後 ,,, 要回家了

凱莉家,要經過公墓,真的很可怕。

大家一起陪她回家。

然後 ,,, 晉緯載我要回家

我只能說:廖晉緯,你會不會騎太快了。

                    我的小命都快飛了。

                    我的生命安全有危險了

                    他騎快100, 我看了都很傻眼。

幸好,我有安全到家。






不知道

這種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出現

我想要一年後

這種畫面這種場景

我想我會很期待很懷念的





大家都分的好開喔

有東部

有北部

有中部

有南部

有離島

我想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不過 ,,, 我有空會去找你們大家的。





廖先生,宜蘭,等我。

李先生+雷小姐,台中,等我。

你們三個我非找不可。

四人組耶,是不是:)







今天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