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凱莉說好

誰先起床就先打給對方

結果  ,,,  我一起床

11點半了     嚇到了

想說凱莉怎麼還沒打來

我打過去給凱莉




凱莉就說:我剛剛起床耶。

我就說: 摁,,,沒關西,我也是。

凱莉就說:弄好了,就過去找妳。

我就說:  摁 ,, 好,出發前打給我。




我們大約是12點半出發的

騎著騎著就到目的地了

我們就想說要吃麥當當

可是 ,,, 麥當當竟然爆滿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就想說那去吃肯德基好了

結果 ,,, 肯德基整個就好貴

就放棄了






再來 ,,, 遇到蝴蝶妹妹

就小聊了一下

我跟凱莉就先去吃飯

最後 ,,, 選擇了50元披薩店

摁 ,,,, 整體感覺是還不錯

我們在那家店    吃了快2個小時

整個就吃超級久的 。





再來 ,,, 想買口罩的我

就去了 蝴蝶妹妹打工的店

這一去口罩沒買到   

倒是聊天聊了一個小時多

我要回家時 還遇到蓓蓓    

就也聊了那麼一下

我跟凱莉就先走了   





就很無聊阿 想說去唱歌

兩個人要去唱歌       

我只能說:  美樂蒂,好不划算。

兩個人只能唱兩個小時   

一人350元 而且假日還多收錢

就想說算了 別唱了 回家好了






回到我們家附近後    

就想說去我的母校好了  (國小)

去那邊坐著坐著聊著聊著   夜色已晚

就想說回家了

到我家時 又情不自禁的聊了起來

回到家了 又出門了





去了微笑檸檬   坐著打給冠宗 叫他來

冠宗來了 想說打給晉緯   

結果 ,,,  他因為開刀要修養不能出門

我們聊的超開心的    

我問時間幾點時 我還嚇到了

什麼時候那麼晚了 時間過超快耶





最後 ,,, 來了個冷笑話

【開車開到一半,遇到一隻狗,猜一種飲料】

我們猜超久,都猜不出來。

最後,答案揭曉    全都傻眼了

【答案就是: 咖啡(台語)】





最後的最後 ,,,, 快樂散場回家。

明天ㄘㄨㄚˋ冰行,會成功的。

不過 ,,, 我還是想要半夜吃啦。










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