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

很多煩人的事

火頁





尤其是七月份

根本就不是我的月

我一整個七月

像被衰神附身了

事事不如意





幸好有光明的八月

不然我會衰一整個暑假

八月一開始  就有好消息

我整個很開心





有誤會冰釋

雖然 ,,, 現在還是很僵

但是 ,,, 過一陣子

應該會好一點

我希望可以好一點




有暑修生化

以80分的高分過了



有跟好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熱熱鬧鬧的聚在一起

感覺就是一級棒




其實 ,,, 有很多很煩的事

其實 ,,, 有很多難過的事

其實 ,,, 最近我很悶

只是 ,,, 都不知道要找誰說




我很努力的

再過我自己的生活

可是 ,,, 很悶很難過的時候

卻突然不知道要找誰說

整個悶住了






或許 ,,, 我很想找某人

因為 ,,, 某人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只是 ,,, 某人本身也很煩

想一想    就覺得算了

跟某人說話    心情會變好

因為 ,,,  說話很白痴很好笑

好八 ,,, 希望某人快樂一點





身邊的事

有減少一些了

不過 ,,, 壓力還是很大

某些方面

還是讓我很頭痛

不過 ,,, 我看很開了

人生麻   就像是一齣戲

是不是







期待開學後

一切都會好轉的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