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過很沉重







PAPER

是個壓力


四年級

是個壓力


某人對我來說

是個壓力


金錢

是個壓力



好多好多的壓力

一直來一直向我靠近






要學會面對壓力

要強化自己的抗壓性

不要那麼軟弱




OH   真難想像

四年級一年的生活

該怎麼過




老實說:

     害怕了起來。

會很不想要開學

很害怕 :(






我真的很想說

我很需要某人

需要某人的加油鼓勵

是真的      妳知道嘛?!

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無法大聲的對某人說

我需要妳  








不想面對我的四年級

有想逃避的感覺  








花小花,加油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