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Baby

才早上十一點耶

就狂打電話,是怎樣

就是要我醒就對了

我很累,知不知道。

整個就都不爽了

不過再不開心,也是接了

不過再想睡覺,也是接了

沒辦法,自己的好姐妹

雷大小姐,是不是。







雷小姐說:

要我陪她去看牙醫

膽小鬼一隻,會害怕吼。

不過我很有義氣

說了,好,幾點阿。

那要去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

我是好人






結果,又說要出門

拜託,超累的耶。

還跟人家約兩點,熱爆。

但是,我們又遲到了

就是這麼隨性,不需要說好。

約了就出門,超優秀的耶。

地點 I N 廖先生奶奶家

結果,我們都到了,不見廖先生的人影





李先生跟我們都不知道是哪一間

雖然,我們去過不少次

但是,都永遠會忘記是哪一間

因為,廖先生還沒來

打給廖先生,發現他還在睡覺

他到時,一臉寫著我剛睡醒

李先生超體貼,帶飲料來。





聊著聊著,很白癡,很好笑。

我就說幼幼台好看,每個都笑我

口去,下次你們就知道了

時間過的很快,三點半多了

該是出門看醫生的時候了

我們很有義氣陪凱莉去看醫生

在去看醫生的這段路上

超白癡的耶,說也說不清。

就是很好笑,李先生超好笑。

我看,那個電線桿撞下去

不得了,到時候要看牙醫的可能是李先生了

花哈哈:)






廖先生帶了皮皮來,傻眼。

是一隻非常極度好動的狗狗

李先生在裡面陪凱莉,弄牙齒。

我在外面陪廖先生+皮皮,李先生說的。

我們等了一個小時,超久的耶。

凱莉,以後要顧好牙齒,真的很痛吼。

廖先生先把狗狗帶回家。






接著我們去找國中補習數學老師

老師還是這麼熱情,也是這樣笑瞇瞇

不過,我吃醋了,老師都先叫廖先生的名字

好啦,我原諒老師,畢竟很久沒看到廖先生了(三年)

花哈哈哈:)

老師要上課,我們就先走了

約另一個時間,那個時間點,還不錯。






我們就想說去懷恩亭,坐著聊天。

我跟凱莉去買飲料,然後在過去。

我們一聊又忘了時間,六點半了。

各自回家,不然會有人被媽媽殺掉。

花哈哈哈哈哈:)






我跟凱莉去諾曼吃晚餐

聊著聊著,我們真的感情好。

什麼都能說,這種感覺很不賴。

總是會不經意聊到某人

我對某人真的寒心了

話越說越重,可是我並不想這樣

我是真的很在乎某人,某人卻一點也不在乎

那我還在乎什麼,傻子嘛我,蠢到爆。

講著講著,我又想哭了,眼眶都泛淚了。

靠,我要說我是真的很在乎妳,妳懂不懂阿。






又講到,我們要分開了。

凱莉今天我們這樣講,真的很捨不得。

之前都覺得還好,但是沒想到感情這樣深厚。

這段感情,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

凱莉說:最捨不得我跟廖先生了

因為,我們真的很遠很遠,我又何嘗不是。

每每說到這個,總是很難過。

都會眼眶泛淚,很難過,真的。

凱莉說:不如九月六號或七號,來個離別聚餐。

這樣應該會哭很慘,我們真的捨不得彼此。












我會試著去放棄一切,相信我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