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週末

都會很期待

一齣週末港劇

【學警雄心】

很勵志超棒的





我喜歡劇情

我喜歡角色

我喜歡那份感情

我喜歡那份勇氣

我喜歡那份精神

我喜歡那份拼勁

我喜歡那份感覺





學到團結

學到勇氣

學到努力

學到互助

學到看到體會到超多的

我愛這齣港劇




這齣港劇

是在講一群年輕男女

到香港警察學校

當學警,夢想都是當警察。

記錄著他們奮鬥的過程

真的不錯看






我喜歡裡面的韋柏翹

這個角色的個性,很棒:)

他笑起來很可愛

他的拼戰精神好棒

他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他有著細膩的心思

他總是能夠看穿所有人

但是,對於自己的感情

總是,看不清楚無法理解

再怎麼優秀的人

再怎麼聰明的人

也是會有弱點缺點的

也是會有自己無法理解的事






我也喜歡裡面的警察教官

李文昇(李Sir),超帥的啦。

整個就是我的菜,花哈哈:)

他是個很執著的男人

他是個意力很強的男人

他是個默默守護的男人

他也擁有了心思細膩

他是個很有義氣的男人

他是個很體貼的男人

他是個凡事都為對方想的男人

他是個擁有非常好教育精神的男人

他超優秀的,優質男人:)

不過,在感情上總是孤家寡人






Madam  KO ,是個很棒的女警。

在她身上看到了,女性的魅力。

雖然,是女生,卻一點也不輸男生

戲裡面的女生學警,以Madam  KO當作目標

Madam  KO,教導裡面的學生很多團隊精神

Madam  KO,也是學警們的班主任。

這句話,很為香港警察感到驕傲。

不過,台灣的警察可要多學習了

【警察是不會丟下自己的夥伴的,要共同進退】

裡面的學警,一開始的不和,現在的融洽

看的我,都替他們開心

OK,是我太入戲了,我就是這樣:)

Madam  KO,值得女生仿效看齊學習。

優秀的現代女性,值得多多學習。










學警雄心,值得一看,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