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剛在看

小時候的照片

好妙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了

一本我完全沒有印象的照片

是穿著古裝的衣服,超級妙的耶

那個口紅塗超紅的

好可怕 = =

感覺上,好像老佛爺。






不過,覺得以前真可愛

都會拍一些很妙的照片

讓人意想不到的照片

看了覺得好笑覺得可愛





我的小時候

應該過的很豐富

應該過的很快樂

可是,我對於小時候

很多事都想不太的起來

不過,看著照片

就會有一些慢慢回想





就覺得小時候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從幼稚園到國小到國中到五專

就覺得變了好多

不過,很開心很感心

我的個性大家都說沒變

就還是這麼活潑好笑開朗天兵





其實,我的同學朋友

跟我說著以前的事,然後說我沒變時。

我真的都會很開心

我就會說:我始終如一,不變。

我的心,始終如一不會變的拉。

是不是









其實,就是小孩子嘛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