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睡

很會睡

不過,遇到雷小姐。

就不能睡了




我下午四點起床

雷小姐看六點半的牙醫

我們先去佳香坐坐

然後去看牙醫

我真的不喜歡牙醫

那個聲音,好可怕。






七點多離開牙醫診所

我們去超市等李先生

廖先生很突然的不能出門

在超市,很喜歡某個吊飾

可是,那個機器很賊

我最後還是沒拿到

雷小姐跟李先生都努力了

始終還是沒拿到,算了。




我們三個去國小

真的很優閒

玩牌抽大小

講冷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尤其是李先生的,難笑。

很無聊的就走了





最後,決定去找廖先生家的哈士奇。

皮皮,還是這麼好動,這麼活潑。

不過,李先生,遜到爆。

都不靠近皮皮,一直躲皮皮。

可是,皮皮就是很愛你。

雖然,皮皮還是很愛我跟凱莉。

可能,李先生是新面孔,好奇咩。

最後,我們各自回家了。

我回凱莉家,回房間休息。

夏天吃很熱的綠豆湯,真的很熱。

回房間,到現在還睡不著。







東聊西聊,東說西說。

女生嘛,聚在一起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才是人生阿。

喝著清心烏龍綠,摺著紙。

聽著歌,聊著天,打網誌。

愜意,這才是生活。














其實很累了但睡不著怪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