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累。

睡飽了,也是很累。

我想可能是睡太久了

所以,累。





最近有很多開心的事

最近有很多煩惱的事

最近有很多生氣的事

最近心情都算還不錯

反正看開了就好了阿

什麼事都不用想太多

一切順其自然會過的

最近長大了想通了阿






我要說,某人聽好。

我就是這麼任性幼稚

我就是這麼不懂事小孩子氣

我就是這麼愛無理取鬧
怎麼樣怎麼樣,這就是我 






某人不喜歡是某人的事

那不關我的事,我開心就好了。

我做好我自己那就夠了

我不想為了任何人改變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我只想說我自己想說的

我只想看我自己想看的

我只想玩我自己想玩的

一切隨意一切都無所謂





快樂是過一天

難過是過一天

當然要選擇開心的過

花哈哈  




快樂的過生活

這才是我

因為某人的影響

我的生活一團糟

快開學了

是該恢復正常了

台南,有我們的回憶

不過,現在起沒有了

一切歸零重頭開始





我什麼都不會

但是我會選擇讓自己

用更好的方式過生活

某人什麼都會

但是卻不會選擇

用更好的方式讓自己過生活

我曾經想過要幫某人加油

但是,某人總是不領情

漸漸的,我的心累了倦了死了

一切都變的無所謂





今晚要與老師聚會

我很期待很期待唷

這是,開學前的聚會。

廖先生要去宜蘭前的聚會

雷小姐要去台中前的聚會

我我我要去台南前的聚會

感覺特別深刻





最近行程滿檔

明天是屬於我們四個人的聚會

希望可以很快樂的結束

帶著祝福的心情   





 

找不到ENDING看不到我要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