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真的很早很早

八點,雷小姐電話就來了

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真是感心,知道我今天要早起

是不是






約十點了,姣吟的爸爸來了。

車上還有庭揚呢

炳順要自己騎去斗六

( 超優秀的耶 )

我們則是給美女老師載

超久沒看到老師了

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還是這麼年輕漂亮,一點都沒變





我們慢慢的去了斗六

虧炳順還說斗六是他的第二個故鄉

結果,我們還是開錯路了

經過了一番的努力,還是到了。

斗六好樂迪,要開始唱歌了

我們一開始先唱四個小時

到最後加一個小時,共五小時。

那店員服務不錯態度不錯人也不錯。





再唱歌的那時候

我發現真的很好笑

我就一直笑,真的很白痴。

炳順跟庭揚真的老夫老妻耶  

對話都超好笑,互罵。

可是感情真的很好

庭揚問的白痴問題

炳順在怎麼生氣,還是會回答阿。





姣吟還是一樣很安靜

不過,我們合唱了不少首歌曲

炳順,你還是這麼會唱歌

點歌簿,是不是,佩服佩服。

庭揚,雖然炳順都欺負你

不過,沒關西,我要說庭揚唱歌也是很好聽阿。

不過,你點的歌,真的有一定的難度+年紀。

我不得不說,我還年輕,開心

姣吟的聲音,很乾淨,很清亮,好聽。

美女老師不用說,歌聲一級棒





雖然,妳有點感冒,但是不影響。

美女老師請唱歌,說好了

以後出門老師都不用帶錢了

就由我們四個共同支出嘿

這是做學生應該要做的,是不是。





美女老師,還從日本買了東西回來

納豆,我印象深刻,真的好納豆。

餅太郎,好可愛的名字,不錯吃。

不過,老師送的書籤,很漂亮 ,我愛 

我們也說好了,以後要一起去日本

等我們穩定了以後,有錢錢以後

大家要一起去,花哈哈 :)












開心到不行的一天以後下一次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