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出門

去台灣銀行辦助貸

跟凱莉一起去的

我們去到銀行後

速度超快的不到10分鐘耶

我們就OK了



接著我們要去吃飯

我們去了7號方舟

裡面的椅子是盪鞦韆

好特別好可愛喔

我們就盪鞦韆吃飯

還可以拉,泡菜太酸了

不過,鬆餅很好吃,飲料也不錯喝。

下次有機會的再去嘿

滿別緻的一家店,不錯不錯。




我們接著去寶雅

凱莉要買日常生活用品

超級有夠日常生活用品的

買了一點後就改去全聯買

我們接著回家了

想說去找一下李先生

打電話給他,什麼不在,再舊家。

但是人非常好的騎過來找我們了

聊了幾句,我們就各自走了。






但是重頭戲來了

我們的分開只是暫時的

因為我們要去凱莉家幫忙撿哈密瓜

我們要去種田了,好興奮。

我自從國中後,就沒去過田裡了

因為我家不種田,可是我伯父他們有

所以小時候很乖都會去幫忙,我很乖。





我還學會開小鐵人唷,我很棒

凱莉也跟我說:GOOD 

不過雷小姐一直很CARE南部幫的事

昨晚在7-11比喻我是瘋子後

今天下午再田裡有企圖的要開小鐵人撞我 

真是令我難過了,不過算了。




李先生跟廖先生來了

他們來了之後,速度也沒有比較快

因為在田裡路都比較小條

小鐵人進去後,我們的哈密瓜都用接力的了

花哈哈  ,說沒比較快其實快很多了

不過,很開心他們來

因為,哈密瓜那個真的太重了

滿滿的一欄,我要搬上去車子

OH,拜託,饒我了,有壯丁真好

花哈哈哈  




鄉下小孩的快樂

鄉下小孩的單純

都在做田時發現了耶

我發現鄉野間的泥土味

真的很好聞很香味道舒服

鄉下小孩就是單純可愛

我是鄉下小孩   

不過,這也讓我體會到

農民的辛苦的辛勞

讓我激勵我自己絕對要認真讀書

因為種田太累了

我跟凱莉都有非常之相同的想法

哈哈哈 一起加油努力認真讀書






我今天搬好多欄耶,我超強的

凱莉真是神力女超人 ,佩服佩服。

李先生跟廖先生也是,很能搬很有力

我們一起下田裡工作,也是笑聲不斷

李先生一直很怕那台小鐵人

硬要說小鐵人是坦克車拉,口去。

我們約四點多到六點多就結束了

兩位男生比較晚到拉,不過也是做超多的

因為,把哈密瓜載回家後,還要從車上搬下來

天阿,我們四個搬的很辛苦,尤其是男生。

最後,叫他們先回家了,不然媽媽的威力無窮

我跟凱莉一顆一顆的把哈密瓜拿出來

天阿,拿超久的,我的手都快斷了

哈密瓜山還崩塌了,笑翻我們    





吃飯吃飯,凱莉一直喊餓

我們吃了凱莉媽媽煮的晚餐

花哈哈哈:) 好吃

吃飽喝足了,看一下電視

凱莉媽媽還拿了哈密瓜給我

叫我帶回家呢,她們家的哈密瓜好吃的不得了

凱莉媽媽就載我回家了






我發現我的手腕好酸有點無法出力

凱莉說:我平常都沒在做事拉 

真是的,才不是因為這樣勒

是我的手腕突然過度出力,會痛的。

懂不懂阿,小孩,花哈哈:)

不過這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田野鄉間的快樂記趣 ,GOOD  










很久未曾有過的感覺浮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