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了場

突如其來很大的雨

真的很大很可怕

不知道了怎麼了很想出去淋雨

讓自己清醒一點

但是我爬不起來算了    

聽著雨聲覺得好悶          

算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今天是最後一次聚餐了

我們選在異人館,GOOD

是開學前的最後一次    

吃飯的時候是快樂的

玩遊戲的時候是快樂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快樂的   

廖先生我們太白痴了

你中我我中你,很好笑

難道說這是默契嗎??

OH,不  這種默契在這個時候不好捏      

那杯飲料不好喝我不喜歡

李先生可以再笑大聲一點

凱莉不想玩還是得玩阿。

這樣的聚會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他們男生先回家了

我跟凱莉去逛了一下

花錢如流水阿  

一下子就花了約500元

真不知道怎麼花的,凱莉阿。

我們逛著逛著也十點多了

就很累了腳很酸肚子很飽

就想要回家,夜市就不去了

我們在夜晚裡騎著車

冷風吹著我們,聊著天

說著彼此要分開了說著凱莉要來找我

說著說著騎著騎著,就到我家了

中間小插曲,找廖先生拿東西。





明天要回台南了

真是不想,壓力來源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總是要去面對去戰勝

選擇逃避是懦夫的做法

而我並不想當那個懦夫

我可以的相信自己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我會加油

一切都會過去的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這段歌詞讓我心有戚戚焉

或許天生的傻瓜就是傻瓜

什麼都別在意了順其自然好一點

或許該想開一點

讓自己好過一點不必一直看不開

過去已過去,何必執著,何不放眼未來珍惜當下。

常說這句話送給李先生

其實也很適合我自己阿。










我只知道我需要某人的鼓勵加油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