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三天兩夜

過得很精彩很快樂

凱莉陪我過了不無聊得三天

超捨不得妳走的

再火車站要走的時候

離別的時候總是特別感傷

還拍了合照







第一天

我媽媽載著我們

一起來台南

(我要回台南前一天睡不著)

整個很緊張

到了台南後,休息一下

整理了一下家裡

其實也不算整理,亂糟糟

我們去吃了凍伯

凱莉說冰好吃好吃 

我們買了飲料,就去逛街

凱莉說要瘋狂血拼

非常好的,凱莉花了22XX

真的有一點多

晚上我們問路去了海安路

老實說很對不起凱莉

因為我是路癡,不認得路

花哈哈哈








第二天

早早起床,整理完後

我們就出門了

去了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參觀

天阿,天氣熱到爆

我們待了一下子,熱到炸掉

我們就想說要去吃飯

真的路長在嘴巴上我們用問的問到了

我們要去吃的紅樓我跟凱莉都沒吃完

因為好多吃不完很撐  

再來去新光、FOCUS到處晃晃真的好熱

安平去不了也回不來

整個很慘,最後安全到家

不接我電話的人,給我記著

我想想吼,有三四個嘿 我記得很清楚阿

最後回家睡覺可是睡一下而已

因為要去嘉藥找我們的可愛朋友

去看看他們過的好不好

結果我發現過得非常好 





晚上就跟姐姐還有她男朋友

開著車載著我跟凱莉

我們去了花園夜市,隨處晃晃

吃飽了逛完了想說要去哪

哥哥就說那我們去打保齡球

我們就說好阿就一起去了

我萬萬沒想到我打的還可以耶

因為我是第一次打保齡球

所以我嚇到了,凱莉超好笑  

(謝謝姐姐跟她男朋友)

最後回家肚子也餓了就出門了

凱莉說想去海安路

我們就騎去了,坐了很久

我們兩個都累了

最後一路很想睡的回家

回到家東摸摸西摸摸後就睡了






第三天

早上好累狂賴床

不過還是得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找永樂燒肉飯

找好久的說終於找到了

但是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 

就有點失望了難過了 

要去坐火車了好難過喔

這次分開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見面

不開心了可是凱莉一定要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兩夜







真是捨不得

不過很開心

凱莉來了陪我

花哈哈 

我們永遠都好姊妹











等我阿下次就是我去找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