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十二號了

十五號要開學了

老實說 真是不想阿

開學就不自由了

開學就變阿信了

真是不喜歡





可惡的辛樂克

害的我們不能烤肉了

我還沒發布消息

今天晚點會跟大家說正確的消息的

我期待了兩個月耶

太超過了  我討厭你





我真的很想烤肉啦

我期待了很久很久耶

就這樣沒了被颱風破壞了

OH  感覺整個差掉了

真的是太超過了 

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翻了

錯過這次不知道要在等多久

整個就很 O O X X 





最近的心情

有一點點酸酸甜甜

有一點點的複雜難懂

不過說了複雜的事不用想太多

快樂的過生活最重要了

寶貝說 是不是阿





我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加油嘿 :)

我們說好了

我們都懂都知道在說些什麼

宜蘭行  墾丁行  花哈哈

TOGETHER    GO 






好啦,某人開心我就開心。

最近突然發現了某人心情比較好了

最近突然發現了某人比較會照顧自己了

希望某人可以永遠開心要一直開心

某人開心我就開心了我就是喜歡看某人笑

某人笑了我就跟著笑嘴角不自覺上揚

不過我想跟某人說妳難過時我會一直都在

如果想找人說說我願意24小時開機等妳

我是說真的我絕無二心對也很傻的某人

回頭想想我真的很傻難怪邱小姐都叫我傻子

或許我真的是傻子天才  











有人說等等要去看日出我覺得還不錯那就go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