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跟我說說該怎麼辦





OH  真的很糟糕耶       

我的paper遇到瓶頸了       

不知道哪一篇好

這篇也不是那篇也不是   

猶豫不決題目難決定   
 
討厭的感覺浮上來了




而且我剛剛真的很傻  

算了沒關西我是傻子  

我的paper是病毒學或細菌學   

結果,我很笨一直再找RA       

我自己很開心的找完三篇後   

發現這都不是我要的paper

天阿,我是傻子 




paper,是不討喜的小孩。

雖然如此,我會學著愛你。

我們一起加油好了 



我要跟paper努力奮戰到底

不可以輕易妥協認輸

哼,許小花加油 




不過誰來給我點建議阿

我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實在是吼 快瘋掉了

今天又可以看日出+吃久違的早餐

突然有這種感覺




颱風天 = 苦命天

我在這邊找paper

外面的風越來越大

我的心越來越冷

烤肉烤不成月也賞不成

整個心都涼了我要過中秋

算了,我太任性了 










任性的我真是驕縱無法無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