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這是什麼天真是夠了 







今天我媽媽有來唷

帶了好多柚子真的很多

我媽媽很貼心都幫我剝好了

我媽媽很貼心芭




佳珊也來我家耶

佳珊今晚睡我家

家裡熱鬧了笑點超多

佳珊有帶月餅給我吃

月餅好吃好吃




雖然有風有雨

我們還是很優秀的出門了

我們要去學校探望同學

新宿舍其實也還好

舊宿舍我覺得比較好




我陪傻子勤去買東西

遇到好人替我們帶路

好人,你會有好報的。

買完東西買了小精靈的飲料

小精靈指定:紅茶去冰。

我很乖的買了我是乖小孩




我們三個去吃麥當勞

我真的很想罵劉佳瑋

超機車的耶騎車撞我

我還想說佳珊幹麻撞我

轉頭一看是劉佳瑋那沒良心的

傻子就是傻子不要辯解啦

還問我說是要吵架喔 

開學前一天碰到劉佳瑋

我想我會倒楣一個學期






我明天要開學了

我覺得好煩不想開學

辛樂克你讓我不能烤肉

辛樂克你卻讓我要開學

辛樂克你太超過了

好啦,振作一點要開學了。








是開學前的最後一次囂張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