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萬元的書真的很重耶




 

開學了

書未免也太多了芭

有沒有搞錯阿

我去搬完書手都快斷了

我搬到一半眼淚飆出來

回到教室後,發完書要回家了

邱小姐有記得帶購物袋來裝書

但是,我腰痠背痛手又酸麻痛

一直抖超像中風的超無言

我真的好不舒服我感冒我小MM來

一整個很不舒服痛苦死了

害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回到家後,我跟邱小姐不行了

去買個午餐就要回學校上課

吃個飯真是痛苦手也抖不停

最慘的是,去買東西找錢時

我的手抖到不受控制錢都拿不好了

店員問我說:妳還好芭?!

我就說:我沒事我還OK。

我覺得好丟臉喔覺得自己好可憐



上血液課HIGH到不行耶

我們班上了四節超快樂的血液學

其實老師上課很有趣只是很可怕

老師說話好快喔我都聽不懂

不過上課內容其實還OK拉

因為我們是傻子上的很快樂



換到實驗室時超級好笑的啦

老師問說:離心機轉速怎麼調?!

全班都是傻子大家都覺得是一樣的

第二次也是大家都覺得一樣

其實都是錯的大錯特錯

我還不小心把離心機上的指針面板

說成是儀表板班上笑的好大聲

邱小姐又罵我傻子笑很誇張

大寶說我很專業還儀表板勒也是大笑我

劉佳瑋我知道你笑的最大聲欠扁是芭

結果我又說出了微調是調時差的笑話

我真的覺得我怎麼這麼好笑

老師記起我的名字我好害羞喔

可能是因為我太好笑芭是傻子



快樂的血液學實驗課結束了

下禮拜就要開始學抽血了緊張了

我都跟大家都說下禮拜吃補一點才不會沒血抽

花哈哈哈   笑翻我了

 


放學了

傻子勤、邱小姐、許小花

我們三個要一起出門

我好感動她們陪我一起去看醫生

醫生杯杯說:叫我要早點睡,免疫力太低才會這樣。

醫生杯杯還說:要淑女一點。

還考我呢,花哈哈,醫生杯杯人很好

接著我們就去買東西非常迅速

傻子勤一起喊餓就去吃飯  

我們去大東夜市,突發奇想要去 

我跟邱小姐都吃ㄘㄨㄚˋ冰   

傻子勤都吃很奇怪的東西    

我們離開了夜市去幫陳小姐買晚餐     

就這樣離開夜市了

 

 

那時候我喉嚨已經不行了

我整個人超級不舒服快不行了

但是我想喝熱的超想喝的

我的喉嚨已經沒什麼聲音了

我們去到了飲料店

傻子勤竟然說要喝熱的普洱菊花茶

傻子嘛哪有這種東西最後喝麥茶

因為感冒所以我喝熱的綠茶

好啦,真的對不起啦,跟某店員小姐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的

那個吸管不是我弄掉的是吸管自己跑下去的

那個阿婆很讓我頓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阿婆都說台語我都聽不是很懂

我只聽到粉圓沒熟別家的有熟

算了,我覺得某小姐的飲料店好喝

雖然這杯熱綠茶是苦的因為它是熱的

不過感冒就是要喝熱的小MM來就是該喝熱的

我痛到快暈倒了聲音幾乎全沒了

我好想說我好可憐喔超可憐的拉  

 

 

 







我的開學第一天手殘腰痛傻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