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很緊張的一天





我報完了
我報過了
不敢置信
這是真的嘛



老師說
就補充一些資料。
不過那些資料
真的有點難找
老師都欺負我
老師說去找Pap的圖片
然後整理完後
用圖片跟結果
相互輝映對照一下
這樣就可以了
可是不好說喔



吼吼吼
我今天報告
大家都一直笑
很過分耶
有沒有這麼好笑
老師也是一直笑
真是的很機車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開心最重要了



老師說第二張
我想說怎麼了
我才剛剛開始耶
就要罵我了喔
老師說我不是要批評妳啦:)
我是要跟妳說
怎麼說比較好
講解完後聽懂了吼



再來我很順的報完
老師在中間有跟我說
那個紅外線
不要一直晃
老師說我頭都暈了
我就說好啦好啦。
然後我定住不放
老師說放開阿,怎麼不放。
當下一整個很好笑



老師問的問題
我有的都會耶
我好開心唷:)
我超級緊張的
我要上台報告前
我都失溫
整個人很冰冷
因為好可怕



林明泉老師
他他他他,誇獎我耶。
我好開心都要飛上天了
老師說我好HIGH,嘻嘻:)
老師我跟你說喔
我真的很愛你唷:)
雖然你在晚上時
把我電的金閃閃
但是今天早上我好快樂
OPD也一樣快樂


不過老師我要說
是你自己發音有問題
我那麼認真看PAPER
你突然說什麼 " 信賴區間 "
你發音又不標準
我才會聽成 " 性愛區間  "
竟然在我報完時
跟班上的人說
害我一直被笑
OPD又跟全班說一次
真的很過分耶 


反正我超級開心
開心我報完了
開心我報成功
開心老師誇獎我
好多好多的開心
沒有某人的鼓勵
我有那麼一點的
小小不開心


不喜歡這樣的態度
說什麼淡淡的關心
說什麼淡淡的問候
這樣才是最適合我們
可是現在連那麼一點
小小的淡淡的關心
都沒有了算了無所謂
就這樣芭



劉先生
我們就這樣芭:)
我不是小王八蛋
我恢復正常了
你有沒有很開心
好芭,我之前忙報告
都不喜歡說話
我也知道我都知道
你是因為我在忙報告
才不吵我沒跟我說話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開心一點芭:)




慶功宴超正點
我們一起去吃麻辣風暴
當作對自己的犒賞
因為報告結束
真的心中的大石頭
整個都落地了
一整個輕鬆的感覺
都一直快樂的浮上來


累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超累
每天都在報告
現在可以輕鬆一點了


不過緊接著
明天要交血液實驗筆記
後天要交國文報告
後天要交微生物實驗報告
後天要考生化
還是行程滿檔


全身痠痛
四肢沒力
感冒鼻塞
頭痛頭暈
整個人很虛弱


不喜歡桌球了
我後悔了
早知道就選籃球了
老師好機車
我不要這樣啦
真的很煩耶
我都快要脫窗了
還這樣對待我
不開心不開心



接下來要報
專討的同學們
加油芭:)
許小花心與你們同在
是芭是芭是芭:)




有句話
我還是想說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是真的將心比心
想想自己看看別人
體會一下別人的感受
不要這麼自私
這樣會令人討厭
不要這麼沒禮貌
這樣會令人厭惡
不說了










很多事我都可以無所謂惟獨這件事我不會妥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