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進入倒數了超緊張的我








點半進老師家門
11點多才出老師家門
我只能說在這3個多小時裡
我們一直在被ㄅㄧ
我都覺得我現在金閃閃



好可怕的說
老實說或許就像老師說的
是我們不夠用心芭
不過認真真的有
老師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上台報告
我一直覺得我會被轟
我的PPT增加了
老師的一句話
讓他從20張變到28
其實我覺得好多


PPT內容幾乎都是
以圖表的方式呈現
希望大家看的懂
希望大家都能看清楚
我很努力在做這份報告
就算被轟了
我不會說些什麼
因為我盡力了


仔細想想
老師說的也沒錯
每個老師的出發點
都是為了學生好
看學生能接受多少
畢竟每個的學生
能夠接受的程度不一樣
我真的不是
老師你說的 " 草莓族 "
相信我,是真的。
我們都不是。


老師說不然
妳們上台報的時候
我對妳們好一點
報完了跟妳們說這樣好棒
妳們覺得怎麼樣?!
眉吟就說:不要放棄我們
我就說:老師你電我
                我不會哭
                可是你不電我
                我會哭給你看



我們是真的很認真
再看待這份報告
不想不好不想失敗
所以我只能說
我真的有盡力了



被修理的當下
真的很難過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不過忍住了
因為沒什麼好哭的
哭又不能解決事情



真的很想找人
陪我聊一聊
我好害怕又好緊張
有點不知所措
想找的人沒接電話
現在整個人Down
我真的好緊張




距離報告時間
還有約8個小時多芭
我還能做什麼
修改PPT、摘要、背稿。
許綺芬,加油加油阿:)
我可以的,是不是:)
給自己信心喊話
花哈哈哈:)



約好了
一起去吃早餐
我只能說
某小姐太過分了
幸災樂禍
不過等我報完後
我們一起幸災樂禍
一起體會









期待我的報告能夠順利安全的過關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