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河輸了




我們被秒殺

學姊們都沒有

手下留情





來不及出力

就被拉走了

一直往前跑

哈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

不過好誇張

好久沒有被秒殺了




今天拔河賽

都熱血了

想到以前練拔河的時光

那時候很快樂




親愛的教練

我超想你的

要見面了

我很期待

超開心的





其實今天心情不好

或許是很明顯

或許是強顏歡笑

不過都無所謂了

謝謝關心我的人





或許這是個教訓

或許這是個方法

或許一切早該結束

早就沒那麼好了

早就都回不去了

那就這樣芭

一切早都無所謂了





一整天

不知道某人都在幹嘛

是很忙

是瞎忙

是裝忙

我不知道了




微生物實驗

算是成功芭

大寶今天很努力

劉先生今天很努力

這種感覺我喜歡





班上的向心力

可以再好一點

男生比賽

女生都會到現場加油

反觀之

男生做不到嗎

我不要說了





無音訊

無回應

那我想結果

很明白

我懂了

不過還是要說

對不起





幾個單字

很難嗎

有準備就不怕

提醒是我的責任

是老師交待我的

不要私底下

碎嘴

我討厭這樣






很不怎麼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