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結束了






說的對

關於朋友這種東西

該這麼說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何必強求




我想的很清楚

我想的很明白

我也知道那晚

那件事是錯的

可是不是我做的




我也嚇到

所以我道歉了

不是我做的

但是我道歉

是因為我覺得

很對不起

就這樣而已





對我來說

一切都過去了

整件事

我都無言以對




說在多

感覺上

像是藉口

像是理由

所以不多說了





解釋

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解釋

無從說起

只能這樣了




因為錯了

就是錯了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錯了就是錯了





沒了

一切都沒了








一切就都這樣過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