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不怎麼樣






不是任何人的錯

是我自己的錯




我沒有生誰的氣

因為我氣的是我自己




我沒有針對誰

我是跟我自己過不去



是我自己的問題

真的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好笑的開端

笑翻我了




生化考不好

不開心了

不過考試的時候

很白痴





中午去買便當

采如去買飲料

就很奇怪

我多買了一個便當

采如多買了一杯飲料

真的很奇怪






我就說阿

人阿,數學不好。

就連買便當都會買錯

整個很傻




被笑被笑

被笑的很誇張

幸好很少人知道

丟臉死了




上病毒學時

我整個被戴敬霖

給搞瘋了

沒事跑來做我隔壁

把我弄得狂笑

然後又哭笑不得

超級白痴





戴敬霖超白痴

就叫你不要這樣做

偏偏要這樣做

戴敬霖都喝我的飲料

喝掉了很多

是太好喝還是怎樣

真是的




我們去買東西

戴敬霖一進去

就大叫阿姨

想說他瘋了再叫誰阿

結果是裡面的結帳小姐

還叫人家不要裝年輕

神經病





我們班都傻眼

他真的瘋了

班長錨先生還說

最不喜歡跟戴敬霖去福利社了

笑翻我們

真的是哭笑不得





考國文時

戴敬霖又發瘋了

明明就沒人跟他說話

硬要說小睿睿騷擾他

我就跟老師說:他有病

不要理他啦




放學了

去牽車時

該死的堵住我的車

戴敬霖、陳昆錨、陳睿棋

你們是怎樣

三個人的車把我車圍住

很幼稚耶




來的時候

還一直笑我

機車鬼





OH   YEAH  

等等要去逛夜市

寶貝們

我們要一起出門了

好開心

下禮拜六也是我們的約會日

花哈哈

看到妳們我心情都好了





你你你

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知道你很敏感

當你這麼說時

我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仔細的想了想

你很了解我

你很關心我

所以你都懂

你察覺到了我的轉變





我真的很謝謝謝你

但是過度關心過度敏感

我很害怕這種感覺

那像是沒有自己了










我不喜歡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