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到了




一覺到天亮

醒來的方式

很特別

因為地震

哈哈





睡了一整晚

該唸的書

都沒有唸

今天要考試

我再幹嘛

我也不知道耶




昨天上實驗課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真的很難過




眉吟、采如、佳珊

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妳們都懂

我真的很感動




眉吟

妳的建議

我知道我也都懂

只不過很難了

我覺得





采如謝謝妳

佳珊謝謝妳

謝謝懂我的人




你永遠不懂

我在生氣什麼

只會說我變了

只會說我情緒控制不好

只會說我最近難相處

那你有沒有想過

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妳跟你都不要跟我說話

我討厭你們兩個人

我討厭你們的自以為

兩個人都傷透我了

我不想跟你們說話

就這樣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一個人真的很寂寞

那又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





所有的一切

都像是個夢

好虛幻好不真實

真的好累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是這樣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