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






我有好多傷口

手有傷口

腳有傷口

還有好多好多瘀青

怎麼了





傷口讓我好痛

但是心的傷口

讓我更痛





我會把時間

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候

那是永遠的回憶

對不對




我知道我很過分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鑽牛角尖

我全部都知道




不要求什麼

只要求給我一點時間

我需要一個人

這樣靜一靜

這樣可以嘛





手跟腳的傷口

可以癒合

那心的傷口呢

可不可以癒合

或許癒合了

但卻有好大一道傷痕

對不對







我真的很討厭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