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血液的一天







今天上了

六節血液正課

我的媽阿

累死我了

都快腦充血了





老師說了

妳認識自己嗎?!

要認識自己

要正視自己的問題

這樣才可以了解自己

老師說了好多好多




老師今天跟我聊天

老師問我說:綺芬,妳成績是不是很好?!

我就說:還好耶。

老師說:妳反應很好,很聰明。

上課要認真一點

這樣才可以學到更多




老師說班上的實驗筆記

我寫的算不錯

老師說:就這樣保持下去

老師說:我很聰明。

我好開心,真的 





老師說了好多好多

其實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認識自己那部份

我真的需要多加努力

我發現我不懂我自己

像老師說的那樣




老師說的好

心裡有事有疙瘩

都要說出來

這樣才不會影響自己

接下來的事





今天的拔河

贏一場輸一場

不過很棒了

校運當天要比季軍

加油芭 




下午考的血液

我還是一樣

不會寫的還是那一題

會寫的還是那幾題

其實就這樣芭




很多事

我都無話可說

只能這樣

真的只能這樣





這禮拜

又是忙碌的一週

本以為不用寫實驗筆記

因為這個沾沾自喜

結果老師竟然說

禮拜六要交正課筆記

SHIT   白開心了





禮拜六還要考試

禮拜六還要上課

我的天阿

學校在校運

醫技四丙在上課+考試

太優秀了

優秀到體育室的老師

都對我比大拇指了





又要痛苦一個禮拜

又要不能睡覺一個禮拜

我的肝在哭泣

肝不好人生是黑白

肝太好課業是黑白

那我該如何選擇

我要好好的深思熟慮

對不對






不期待校運

這是我的最佳心情寫照








我要去敞開心胸  我可以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