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運今天上課好累





我寫血液筆記
寫到凌晨5點
東弄弄西弄弄
我6點才睡覺



眉吟一大早
7點就打電話來
天阿,要吃早餐
我爬不起來


最後還是去了
畢竟都約好了


佳珊兒
我的天阿
好憔悴
因為吐
我去載她
都嚇到了


泉泉說不要開幕了
去保健室休息
我們在開幕時
笑點超多
不是我帶頭作亂喔
是泉泉
哈哈哈哈哈



開幕結束
就帶佳珊兒
去醫院掛急診
因為她不行了
我的校運
有1個小時在醫院度過
佳珊兒保重阿


不是我要說那護士
真的超粗魯的耶
是會不會抽血阿
超不專業的耶
可憐的佳珊兒
痛到說出超後悔去市醫
笑翻我們了



跑完大隊
輸了輸了輸了
不過沒關西
志在參加不再得名
大家沒跌倒就好了
是不是



我的腰部以下
有廢掉的感覺
酸死我痛死我
我的尾椎骨超痛的
我的媽阿
我的腳關節痛到爆
這就是所謂的舊傷復發嗎
痛痛痛痛死我了



我的腰不像是我的
我的大腿不像是我的
我的小腿不像是我的
都硬掉了超酸超痛的
我不要這樣痛
這樣都會痛好久




剛剛吃完晚餐回來
去吃了老上海
我們有7個人芭
很可惜沒能和妳好好聊聊
因為太多人了
還說好要一起拍照的
我還說好要讓妳好玩的
挨唉挨,我都沒有做到
就覺得好可惜
等下一次要等超久的耶
真是的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睡一覺
我6點才睡7點起床
我的天阿
今天又上了兩個多小時的血液
我還跑大隊
我還那個來
我快要暈倒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今年的運動會
專四這一年的運動會
我想我會永生難忘
印象太深刻了



班上拔河
拿了第三名
超級棒的啦



女生大隊
雖然輸了
不過雖敗猶榮
因為大家都盡力了
大家的努力
我都看到了



還有佳珊兒
市醫掛急診
我今年的校運
過的真繁忙



沒辦法
我是康樂股長
沒辦法
我們是好姐妺
哈哈哈



11月8號
某人生日
生日快樂




今天好冷
今天下雨好冷
我想我的關節痛
是因為天氣變化芭
我真的好冷又好痛
煩死了





我不行了
眼睛都瞇起來了
先去睡覺好了
明天要考血液
許綺芬加油 








其實我很想說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