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改變對一個人的印象







最近好多事
一直在發生
可以不要一直來嗎
我真的好累了



不要命令我
你不是我的誰
我討厭你那高傲
自以為的口氣


很多事
不是用文字
能說明說清楚的
文字的意思
容易被誤解
容易對號入座
是不是


我不想跟某人說話
讓我靜一靜
想想該怎麼做
很多事不是一時能解決的
尤其是心態上
一個人的心
我不是聖人
我是正常人



考試考試
筆記筆記
上課上課
我好累好累了
可是不想認輸


明天就是校運了
我明天要上課
我禮拜日要考試
天阿,我的週末。



昨天的紅樓有約
超好笑的啦
六人行+二人組
以後要改了啦
踢掉劉佳瑋
哈哈哈哈 
改成 lucky 7
兇手就是你-劉佳瑋
還不承認
要不是瑋恩偷笑
我還一直以為是戴敬霖
真是的



昨晚有瘋子
大鬧我家
他鬧了我兩個小時半
12點離開我房間
他一度說要睡我家
天阿,嚇死我了 =    =
我看著他走了
我嘴角上揚了
我回到房間直接就睡了
一覺到天亮
快樂似神仙



結果今天考病毒
31題只會寫10題 
感恩病毒老師
大恩大德
病毒老師人最好了
不過你叫我名字
我嚇到了



心情很低落
感謝小采如
都聽著我說
還給我建議
或許小采如說的對
三次失敗算什麼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那我可以繼續努力
對不對  




其實有時候
心情真的不好
可是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老師說要
正視自己的問題
才能解決問題


可不可以要這麼過份
很多事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妳覺得我很好騙
那妳就繼續騙芭
我又無所謂
那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反正
我又沒有權利可以管妳
我不是妳的誰
妳也不是我的誰
我再說誰
自己心裡有數


我最討厭那種關西
而妳的對象更令我討厭
一切都隨便妳
不要哪天又怎麼樣了
不要扯到我
那不關我的事
不想說太多


拿了別人的東西
卻不願意歸還
還拿給別人
這種人令人厭惡




我的小MM來了
我好痛好痛
可是我明天要跑大隊
真是來的超不是時候
M都那麼久沒來了
真會選時間來
是不是





每天的每天
都在煩惱著晚餐要吃什麼
真是煩阿
我的寶貝們
都叫我想
阿我就不是台南阿
哈哈哈哈
OKOKOK剛剛決定了
嘻嘻嘻




今晚不睡覺
跟血液筆記拼了
我一定要寫完你
不然我跟你勢不兩立
是不是
我的血液大寶貝




明天的早餐約會
OKOKOK





我要去奮鬥了
再不寫我會完蛋
真的真的真的








戴眼鏡的我是不是很有智慧我要去認真了
其實我心情不好才戴眼鏡因為眼睛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