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癢好癢癢死我了又不能抓 







我今天一考完
軍訓期中考
我就受不了了
馬上衝去看醫生
真的好癢
我的軍訓期中考
考的不好我都不會寫
生化也不會寫




發燒還在燒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都一直燒燒不停
我都快變傻子了



我去許乃仁皮膚科
我是34號等超久
前面的一直做美容治療
我快要瘋掉了
終於到我了



醫生問說:怎麼了?!
我說:我不知道是不是過敏耶
醫生就說:來 ,,,我看看
醫生就說:對,,,這是過敏,而且很嚴重。
我就說:我真的很癢很痛
醫生說:是不是會痛,摸了就會痛
我就說:對阿,是超痛的。
我就說:痛到我都快無法走路了
醫生就說:那真的是很嚴重
醫生就說:那是因為過敏原嗎?!
我就說:不是,應該是免疫力下降
我就說:因為我燒了兩天了,昨天半夜有退燒
醫生就說:那妳這樣我只能給藥效最弱的藥
醫生就說:因為妳有發燒代表免疫力很低
醫生就說:如果給妳太強的藥,免疫力會降更低
醫生就說:這樣對妳不好
醫生就說:不會那麼早退,可能也要1.2個禮拜
我就說:我還要癢跟痛兩個禮拜喔!!!
醫生就說:對阿,不過這段期間不要再發燒了
我就說:摁摁摁 ,,, 我知道了
我就說:謝謝醫生






以上是我跟醫生的對話
老實說我覺得醫生人很好
有問必答人很親切
我想我需要複診了



我現在超癢超痛
我現在走路超慢
因為腳底板好痛
我的腳底板都腫起來了
走路的速度比老人還慢
上下樓梯要超久
覺得自己好可悲



我今天的微生物課
我上一節就走了
小采如載我回家的
真是超級感激妳



我上微生物課時
我很暈想吐又吐不出來
我都飆淚了
劉佳瑋還說:發燒都很可憐了
                        還過敏成這樣
而且是沒讀書喔
過敏是不會傳染的
大寶讓我好感動
打電話關心我
莞璘說:我嘴唇發紫
采如說:今天的小花不像小花,好奇怪。



我回家了
采如因為我不舒服
載著我買了杯熱飲料給我喝
我回家就吐了
吐完了喝了熱熱的東西
很舒服就這樣睡著了
我還做了美夢
可是在那現實裡
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我想說:對不起
                請妳跟我說話好嗎?!
               不要不理我

我失敗了好多次
我很被動一點都不主動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HAN說:要不要去掛急診
我就說:看看明天怎麼樣,再決定好了
HAN說:我陪妳去
我就說:我超級感動的 
可是我先說我不要去市醫喔
因為有了佳珊的恐怖經驗
我嚇都嚇死了哪敢去
不過我很感動真的有妳們真好







我連睡都不安穩我真的超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