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探病的人





有實際行動
跟有口頭說要來的
我都很感動


我知道我家四樓
爬上來真的很累


我有聽說誰誰要來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心意我心領了


聽說泉泉
還有問說:小花勒?!
哈哈哈哈


我很感動喔
我是說真的


HAN、眉吟、佳珊
感謝妳們一下課就來
我愛死妳們了


我好多了
至少腳底板
沒有那麼痛了
不過還是很癢
又不能抓
太可惡了


不過我今天
頭都好痛
頭都好暈
不再發燒
但是想吐
還是吐不出來


過敏不是病
癢起來要人命
痛起來要人命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
我自己好蠢
就像個傻子
竟然因為過敏
嚴重到請假
我想會被笑死芭






我就是好喜歡好喜歡,睡的超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