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的手指頭好痛 




今天一大早
是血液課
也就是說要發考卷了
我還跟采如說
我一點都不期待
因為一定不及格的阿
不用看了啦



親愛的發考卷
發到我時
說什麼考那麼好
我就嚇到了
我看到考卷
70分是70分耶
嚇死我的分數


我的天阿
我震驚了我還呆住
整個人超級開心
敢置信
沒有想過的分數



老師說只有10幾個及格
我從沒想過我會是
那其中之ㄧ個
很開心我的寶貝們
我們都有及格唷 



我今天去找以正
文政老師就說
小花不要笑不要咪咪笑
沒有用的
小花當掉小花當掉
老師超過分的啦!!!!
以正好生氣
唉唷 ,,, 以正乖乖唷
以正不要生氣拉


明天要重考
感覺真的好討厭
不想要補考
59分是HAN
哈哈哈哈
那表情超好笑
笑死我了



我以前都覺得
我很勇敢我不怕痛
但是自從上了
血液實驗課
我發現其實我超怕痛


ESR超優秀
我的小金鋼
超棒的耶
今天的抽血
很準一次就中
不過我的手
立即效應馬上瘀青
而且一直抖我就很害怕
到最後痛死我了
都在抽空氣了



不過親愛的妳
竟然忘了拔止血帶
我的天阿!!!!
我的血都像湧泉了
看到的都嚇到了
我只能說:天阿 好刺激
我噴血我覺得好可怕



不過妳還是最棒的



HCT需要做末梢血
為了這個我都哭了
我真的好怕好怕
要插手指頭
第一次麗雅幫我插
我嚇死了我大哭
結果很該死插那麼一下
該死的竟然沒有血
白扎了一針


第二次佩怡幫我插
我只能說有多痛就有多痛
我當然也是大哭
眼淚都不用錢用飆的
佩怡插下去還硬扎了一下
這樣才會有血



雖然我成功了吸到血了
可是我的手指頭也廢了
到現在都還會微微刺痛
我嚇死了超可怕的
我到現在才發現
我真的是超級怕痛的



我對不起劉佳瑋
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那超痛的
在我扎你的時候
我也很捨不得阿
可是沒辦法我還是扎了
真的很對不起啦



我超級會扎人
我扎劉佳瑋失敗後
變超強的
班上好多人都來找我
扎過的都說讚
每扎必中一定有血
花 哈哈哈 
劉佳瑋我感謝你





幸福的旋律迴響著但是我卻沒有感受到怎麼了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