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貪心的我又何嘗不是





我不是個好女孩
因為我很貪心
因為我愛作夢
因為我很任性
因為我很幼稚
因為我不懂事
是這樣芭



我愛作夢
夢裡的我既驕傲又任性
現實的我既堅持又龜毛
現實的我也很任性
我想沒幾個人受的了我芭



轉變使我改變
誰不希望自己是公主
但希望卻往往與現實相反
現實裡我只是個貪心的小孩



我的欲望無窮
任性的我貪心的我
現實的我幼稚的我
固執的我龜毛的我
想要這個想要那個
我很貪心對不對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不喜歡欠別人
很多事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不是最好的嗎?!


我也很想大聲說:
             WHO CARE?!

我也很想我行我素
我也很想大聲說: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只要我知道我自己
在做什麼就好了不是嗎?!



為什麼要逼我
去做我不喜歡的事
這種感覺好討厭
而我這麼盡力配合
我真的好累了
我很貪心我只想
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也不行嗎?!
我說了你們就會懂嗎?!
我說不你們永遠都不會懂
對不對



我就是這麼
任性幼稚不懂事的小孩
我就是這麼貪心
自私的想要擁有自己
可是這樣我錯了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一件不愉快的事
會使一個人轉變
對不對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按著我的電話簿
裡面的人好多好多
我按了一遍又一遍
卻不知道要撥給誰
我想打給某人
卻又怕得到冷淡的回應
應該是說連接都不會接芭



人就是這麼犯賤
明知道撥了這通電話
會讓自己更傷心更難過
卻執意還是要打這通電話
不知道是犯賤還是傻
天曉得呢 是不是




很多事都不是我能決定的好挫折
我只想要安靜的過生活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