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不必說些什麼就能懂







風好大有點冷
鏡檢實驗很成功
可是我的鏡檢分數
讓我有點難過
59分差一分及格
這讓我有點失落


不過沒關西的
因為我很認命
我也很容易滿足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59分,很棒了。
對不對




下午的四節
難熬的生化正課
真的很不好過


我說酥酥阿
我們很累了
說我們考不好
所以要有更多的作業
還叫我們要早一點睡覺


真的實在是
作業出那麼多
我們怎麼睡
我們又不只一科要讀
我們有七大科耶
不想說了



阿宅兄
我盡力了
比賽加油阿
你們可以的
對不對


我等著你的
超級人氣王
哈哈哈
答應我的喔
要做到嘿


我個人認為
冠軍是比較好啦
我也相信你可以的
對不對
不要讓我失望了


阿宅,比賽加油。



覺得有點感冒了
因為我喉嚨好痛
感覺有點不妙
因為我前幾天
不小心的又過敏了


所以我害怕
希望我可以度過這次的寒流
老天爺,幫幫我。
我不想再過敏了
那讓我全身都不舒服
拜託了,我不要過敏。



今天的我
心情不是很好
不過在某個時段
我笑開了


但是快樂時光
總是特別快結束
那短短幾分鐘
我真的很快樂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DOWN


我要說:東西物歸原主,好嗎?!
我不喜歡經由第三個人
什麼事什麼東西都一樣
我很討厭這樣





今天的我很想睡覺也很想出門玩,好想要玩,誰要帶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