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好冷,冷到我不舒服




今天風大又好冷
可是我有去補習唷
我很乖芭
但是補到一半
就走了因為累了



我這幾天超敗家
我買了一條圍巾
我買了一雙手套
我買了一條洗面乳
我買了一條護唇膏
我買了好多冬天必需品
這樣算敗家嗎?!



我的小丸子吊飾
真的好可愛唷 :)
我超級喜歡的唷
 



超可愛的啦。



我的圍巾也好看
我自己覺得啦 :)
因為沒有很多人看過
可是我說好看就是好看
哈哈哈,我很任性芭。



我很喜歡這條圍巾



今天好開心
關心我收到了
謝謝唷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冬天不出門
多穿一件衣服
我超愛圍圍巾
我會乖乖的
不再讓自己感冒
雖然好像來不及了
嘻嘻嘻



晚上去逛了
花園夜市
實習的學姊
放假約的唷!!!


天阿,有夠冷 
冷到我快暈倒了
騎車真的好冷
我本人有心悸的問題
所以好不舒服
花園夜市行,好玩。


昨晚玩太晚
12點半還出門逛夜市
昨晚的我很開心
謝謝妳我愛死妳了


我說我想逛夜市
可是我好冷不想出門
妳就說:我去載妳不過要住我家。
哈哈哈,這有什麼問題。
我當然是OK的阿 !!!


可是我昨晚
卻不小心過敏了
我好癢真是不舒服
討厭死了
過敏比感冒還難受
對不對


這兩天的感覺
充滿了冷冷冷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花哈哈哈 


今天好滿足
滿足了我的快樂
滿足了我要的
簡單的幸福快樂
那笑容我們都懂
對不對



阿宅,比賽加油。






今天好快樂  關心我收到  感覺好溫暖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