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大感動,我愛你們






今天一整天
充滿幸福、快樂、感動
2008/12/25
是個幸福的日子




早上的糞便實驗
超級難受,我都吐了。
眼淚狂飆,我真沒用。
不過好難受。


泉泉 ,,, 別在欺負我了
我最愛你了,真的。


今天一大早
大家都在送糖果
聖誕老公公
麗雅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欣言的棒棒糖
筱勤的卡片
超級謝謝妳們 :)




下午實驗課
說到我就有氣
都不想說了
等一下又不開心了


不過拍照
拍的很開心
是不是
好多人我們一起拍照
好棒棒


晚上的行程
非常的完美
獨一行程
約好了,,,古城豆花



我我我、HAN、采如、佳珊兒
小歐、瑋恩、邱小姐、眉吟

八個人的聖誕夜,好快樂 



我真的嚇到了
我真的感動到了
妳們+瑋恩也太貼心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


以為是要幫HAN慶生
結果沒想到
喊著我的名字
竟然唱起了 " 生日快樂歌 "
我整個大傻眼


拿出了卡片
整個人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是19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提早了三個禮拜慶生
不過沒辦法1/13,期末考。
有好多的雖然
不過我真的好感動





是我好喜歡的大寶,跟劉先生的是雙胞胎。






HAN,很感動芭:)
不知道我做的卡片
我跟小采如一起做的唷 ! ! !



妳喜歡嗎?!
我猜,妳會喜歡的。
對不對




劉先生,該合好了。
邱小姐的卡片都寫了
我想我們該合好了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
我們一起慶生兩年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樣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一樣幸福






三個魔羯座壽星





四個精心策劃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晚是聖誕夜,幸福。
感覺上很特別,感動。

今晚的我們
笑聲沒停過
八個人好快樂
對不對



這個聖誕節
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你們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
相信劉先生跟HAN
一定也是 



采如跟我很傻眼
我們去買飲料
采如說要:阿華田,溫的,無糖。
店員說:請問阿華田,要多少冰塊?!
我跟采如對看一眼,傻眼了。
不過沒關西,今天聖誕夜。
我們都很開心,當作開心一件事。
是不是



摁 ,,,還是有不開心的事
我想只有我自己懂
還有某人懂
算了 ,,,不開心不想
今晚我是幸福快樂的



Miss
我做的卡片
不知道不知道
妳喜不喜歡耶
?!
我美工不好
我真的很努力了 
希望妳會喜歡
希望妳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
要跟我一樣快樂唷 ! ! !




感冒快快好







今晚的我,笑容很棒,因為好快樂好幸福,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