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我們很幸福,感受到愛。





晚上去了教會
三一教堂


過了個很特別的夜晚
在這聖誕節的前夕
我覺得很快樂


我不是基督徒
我也沒有宗教信仰
但是,今晚。
我感受到了幸福
之前沒有的平靜
真的 


我我我、HAN
采如、佳珊兒、眉吟
陳碧珍老師


裡面的感覺
很溫馨很溫暖
心情都平靜了


合唱聖歌
感覺很棒
我們是一起的阿! ! !
祈禱,禱告。


老師問我說:我兒子很帥芭?!
花小花回說:摁摁 ,, 很帥。
老師的兒子,會吹長笛,有氣質。
老師,我的回答,不錯芭 :)


我相信楊恩典
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示
故事很感人我都哭了
楊恩典,很棒 




看看她在看看自己
覺得自己要知足
她沒有雙手,卻這麼勇敢。
而我呢,有手有腳。
真的應該滿足了
應該要更勇敢更積極
對不對 



楊恩典的女兒
好可愛好害羞
眼睛水汪汪,漂亮。



要滿19歲的我們

已經滿19歲的妳
希望可以平安度過
是不是
HAN小姐
還有,我記住了。
妳懂的  





聖誕樹前的我們,許願了嗎?!




今晚的我們,是幸福的,對不對,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