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第二天,低氣壓。





許綺芬,很遜阿。

許綺芬,很沒用阿。

許綺芬,很白痴。




小采如

說每天這樣等待

不是會不舒服

不是會很難過

等到哪天都天荒地老了

還要這樣一直等嗎?!




花小花

說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也會一直等

因為太在乎

因為死心眼

所以變成這樣

是我自作自受

不是嗎?!




難過又怎樣

不舒服又怎樣

不理不睬又怎樣

冷淡又怎樣

這都是我造成的

是這樣嗎?!




小采如

我很想問說

我真的錯了嗎?!

我哪裡做錯了?!

這該怎麼辦?!



一直的等待

總有一天也會累的

心會累的



不快樂的情緒

壟罩著我

不清楚的思緒

干擾著我





小采如

說直接一點

花小花

說想乾脆點

可是,卻做不到。

那又該怎麼辦?!





想把那回憶
塵封起來
我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