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好笑,笑爆我






昨天晚上去麥當當
讀那可愛的血液
打給劉先生
問他要不要一起



劉先生來了,什麼都沒帶。
我整個大傻眼
問他說:血液勒?!
他說:沒有帶阿。
我說:那你來幹麻?!
他說:來找妳聊天阿  =   =
很機車


來聊了兩個小時
喝了我一杯飲料
就這樣回家了
那時候半夜兩點多
我們也三點就回家了


讀不下去
整個人就很累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心情也好不起來
就不想讀了


早上我暈倒了
不是說好六點要起床
根本就爬不起來阿! ! !
我起床都七點半了


直到剛剛才發現
原來阿 !!!
我的鬧鐘設定再晚上六點
那當然早上六點不會響
我超無言的



一大早泉泉的課
沒辦法,鏡檢上不完。
只好班會導訓上課了
泉 ,,, 很機車
怎麼可以在校園裡
大叫我的名字呢
還是叫綽號,我知道很好聽。
讓我嚇了一大跳
差點忘記我是要買早餐了



再來的
六節血液正課
上到我都眼花了
腦袋瓜差點空洞化
不再腦充血


中午發生超好笑的事
就是這件事笑爆我
我們班因為下午第一節
要考血液學
所以,,很乖在教室讀書


讀著讀著
有人大喊:失火了。
戴先生喊的,印象中。
我們就全部都過去看
我們班屬於叫囂組
不過我們班人很好喔!!!


戴先生跟我
打電話給119
說學校失火了
說到這個,119的態度很差。
接線小姐,要改進。
兇什麼,要不是失火。
誰要打電話給妳阿 !!!


還有人打電話給教官
也不知道為什麼
教官室打不是很通
最後通了,消防車也來了。
我們很優秀芭 !!!


不過,,,火真的有大到。
好可怕,一直尖叫。
都不用考血液了
因為 ,,, 太刺激了。
班上那時候哪還讀的下


我們班親眼目睹
沒有火到有火到很大的火
整個很帥氣情緒一直很亢奮
戴先生還說:怎麼沒有SNG連線採訪我。
哈哈哈,笑翻大家了。



不過 ,,, 附帶一提。
我的血液考不好啦。
都是那劉先生害的
浪費我兩個小時
都一直在聊天
不過算了,,,沒關西看開點。



禮拜三血液實驗考
我會完蛋,因為我不會。
禮拜三血液實驗筆記訂正
我會完蛋,因為我不會。
禮拜三專討補充
我會完蛋,因為連老師都不會。
禮拜三要回家了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很多事,不想強求。
12/31,最後一次。
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對不對


再2008的最後一天
會是一切的結束 ??
還是一切的開始  ??


我會很努力的
不行了,就沒辦法了。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是這樣嗎?!



有人說要懂得珍惜
我很懂,卻有人不懂。
那該怎麼辦
?!





可以請花點時間,懂我嗎?!
像我花在某人的身上一樣多,可以嗎?!
我只想要成正比,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