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2008年有很多回憶
也有很多的遺憾
不過要相信明年會更好
我們一起邁向2009年芭 ! ! !
我們都會很棒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當初我才專一
現在我已經專四了
都老了



2008年認識的朋友
我都很珍惜唷 ! ! !
好棒棒  ,優秀 。



像妳說的
時間在飛
怎麼抓都抓不住
那抓住了
又能怎麼樣呢?!


妳的2009
一定會很棒的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妳可以的


期待妳的表演
我很想看,真的。
因為,很棒。



2008年快結束的這一天
發生了天大的笑話
我真的很傻眼


我真的相信了
某某人病危
結果,可達鴨班長說
某某人,只是腳踝受傷。
我整個很傻眼


這種事不能這樣傳的
很可怕,你們知道嗎?!
病危跟腳踝受傷,差很多。
可以嗎?!


每次有人車禍
都說的很嚴重
可是其實事情都還好
真的很可怕,車禍。
我不想再失去
任何一位同學朋友
請大家小心保重 :)



不想失去大家 
我們要一起度過這兩年
我們要一起畢業旅行
我們要一起考執照
不可以給我出事,知道嗎?!


還有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珍惜大家
我也很愛很愛大家
我的朋友們,聽到沒?!
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是你是妳是他是她
知不知道?!




哈哈哈,好快。
2008年,這樣的要結束了。
真不敢相信
我又要向前跨一大步了
許綺芬,加油 :)



希望新的一年
真的會有新氣象
我的衰運,離我而去芭。
我不喜歡你




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