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2009年了。





我的生活
是一個新的開始



2009
我會很棒
對不對


信心喊話
我不想被當



很多事都過了
好開心


2009年,會是新的開始。



博物館驚魂夜
一點都不可怕
超好看


超時空博士
好精采
我愛上了


潛艇總動員
好棒棒


衝出封鎖線
百看不厭
男主角好帥


有關吸血鬼
超可愛的


霹靂MIT
我好愛


五月天
我愛到不行了
陳信宏
我愛死你了


最近在尋求
好看的電影
好看的電視
好看的偶像劇
好愛



這幾天看了
好多部電影
都好好看



血液、鏡檢、微物
生化、血庫,病毒、國文
七大科,我愛你們。
我們一起度過期末芭 ! ! !



寶貝們
我們一起ALL PASS
我們一起期待畢旅
一起過這充滿希望的2009
一起一起



某人交男朋友
要幸福唷 ! ! !


四人的聚會
總是快樂的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們的友誼
不會變質,對不對。





邁向2009年的我,笑出來,可以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